close

 

又到了花團錦簇的季節,

淺意識的告訴自己,

是可以開始四處遊玩的好日子到囉

(鋪陳了這麼久,還不是又野馬上身,想趴趴走了)

 

許多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大溪花海農場

就以它來當今年夏天開玩的第一站吧

 

從台北車站搭火車→桃園火車站→轉客運到大溪→轉巴士到慈湖

終於啊,到了位於慈湖旁的大溪花海農場

 

雖然頂著大太陽,轉了多班車,但為了玩,哈哈,沒在怕的啦


YA!
看我多開心,都手舞足蹈了

 

來個特寫吧




藍天白雲、花艷草綠的,還真是挺美的


 


 


 

 

免不了要和美景合影囉


 

拉近一點的效果也不錯喔



而皮皮和他的帽子歡喜合影後,那天就和它掰掰了


(迷糊主人,忘了把它帶回家了啦)

 

花圃中的小風車,倒也增添了些風采~


 

抱歉,村姑現身別嚇到了

 


 

沒見到我一直想看的一大片波斯菊,這片小菊花也算聊勝於無啦


 

皮皮還是不改搞笑風格,

啊~這樣臉是有比較小喔

 


對咩,要嘛也來個雙樹夾攻,這樣臉才會小啊

 

老人家的招牌手勢~YA

(員外媽說我這是剪刀手啦)


 

真正的老人來了,哇哈哈,還比槍的手勢咧


 

逛了一圈花園農場,轉往慈湖~

其實就在農場旁邊,慢慢走去,很輕鬆愜意~


 

一個很幽靜的好地方,
坐在湖邊休息、納涼、修身養性


 

人家浪漫的黑天鵝現身,卻被我拍成了尼斯湖水怪,真是抱歉捏


 

要回程囉,貪吃鬼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支梅花冰~哈


 

在大溪的短暫停留,吃了老阿伯豆干和豆花

都好好吃喔,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大溪花海農場好多區的花卉都還在整理,

沒能一次看得盡興,真的好可惜喔~

 

而久違的慈湖,是另一種寧靜的美

平靜、祥和,一整個就是舒服~

而這才是今夏的開始喔,下一站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