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陽光就露了臉,

所以決定提早了第三天要去神戶的行程

搭地鐵時又來到阪急地鐵線的地下街,

超市裡的美食,真的每一樣看了都想吃

 

誘人的大草莓

足足有手掌大,太驚人了



隔天是西洋情人節,可麗餅也推出限定版,

忍不住買了一個明太子口味和龍蝦沙拉的口味~

看上面的招財貓好可愛吧


 

雖然我去過神戶兩次了,

但路癡又總是跟著走的我,還是一樣不會走~

雖然皮皮總是說,隨興逛就好,迷路也是一種樂趣

但神經緊繃的我,就是沒辦法"隨興"

況且這次旅程時間實在太短了,分秒必爭咩,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迷路、找路上啊

 

這通車時間可不能浪費,

瞧我多認真的在研究啊


 

搭了約半小時的地鐵來到神戶,

直奔在網路上查到的美味人氣牛排店,準備要大飽口福了,

結果因為沒有預定,兩家分店都客滿,無奈只能在店門外拍照留念了


 

找了好幾家牛排店都擠滿了台灣和香港遊客,

只好一,飢腸轆轆之下先買個鯛魚燒來吃,
買了個番薯口味的分著吃,外酥內軟,好香好好吃


 

依照最高指導原則~隨走隨逛,

不抱希望的走進這家老字號元祖鐵板燒牛排店,

結果竟然有位置,真是皇天不負貪吃人

店裡沒有遊客,在裡面用餐的都是日本人,

位子不多,很安靜又舒適的用餐空間,

點了兩套B餐,一客四千多日幣~


 

雕魚干貝,鮮的好滋味~


 

親切的鐵板燒師傅,還擺pose給我們拍照架式十足

我也沒辜負他,連灑落的鹽巴可都拍出來了


 

主角上場囉,我們的牛排



 

切塊牛排和香脆蒜片~

內嫩外香,加上蒜片一起吃,真是美味啊


 

肉足飯飽,徒步前往神戶北野異人館風景區~




途中經過星巴克,美麗的建築外觀~


 

這邊以前外國人曾經居住過的住宅稱為"異人館"

神戶異人館的代表性建築~風見雞館




三角形屋頂上聳立著風向雞因而得名~


 

風見雞館前的北野町廣場,熱門拍照點之一

呵呵,他居然偷摸了我的臉龐耶


 

看到這隻銅鑄的貓,立刻飛奔過來和貓拍照,

完全無視於一旁的吹笛少女


 

一屁股擠在吹笛少女和貓咪之間,還要餵貓吃冰淇淋咧

吹笛少女一副很想拿笛子捅的感覺

 

 通往天滿神社的階梯,爬上去一探美景吧


 

藍天枯木,好美


 

我們都屬牛,當然要和神牛合影留念囉

 

 俯瞰,一樣很美~

 

 各個異人館的景緻~

 

 


 


發現一個小小屋,好特別、好可愛,

原來是個人創作的小賣店~


 

皮皮在這小賣店買了個貓咪打鼓的紀念品,

外殼約莫5公分立方大,

打燈下去,更有特色喔


 

回程路上,馬路邊都是些美麗的盆栽,賞心悅目


 

走回車站,天又黑了

晚餐,說要來體驗一下日本人的日常飲食,

到餃子館點煎餃配啤酒,還有一碗北海道蔬菜麵~


 

搭車回到大阪,再隨意逛逛,等回到飯店也11點了~

兩人腳底、小腿走得好痛,

覺得雙腳都快廢了啦,

一路互相攙扶著走去搭地鐵,

哈哈,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