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晚了一個月的文章,終於出爐了

但也只能說,上蒼自有祂的安排,這時候PO出來是將將好 

 

Angelica10月下旬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泰國行,

這期間,不巧的剛好卡到了我的生日,

雖然我說沒關係,但兩姊妹卻堅持還是要提前幫我慶生,

於是乎成就了這提前了一個半月的生日聚會 

 

先來去團購網很有名的水果派"菓本多田"喝下午茶~

看這繽紛的色彩,讓人真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呢,

不光是好看,也很好吃,重點是不會太甜喔

 

夏日甜心美人、Hawaii夏日戀情、菓本的栗險記、鹹塔



小巧卻很溫馨的環境,真的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洗手間旁的邊牆上是黑貓嬉戲的圖騰,好吸睛喔~

 

瞧我這隻螞蟻開心的哩

 

Angelica和Judy~

 

 Judy,不要再說我了不起了,因為你也一樣做了了不起的事,

我們就一起努力吧,加油!


 

下午茶的水果派只是暖場,真正的重頭戲要來囉

 

晚餐時刻~Aburi創意居酒料理

就因為壽星我開的菜色是日本料理,而且要有生魚片喔

 

不知怎麼的,這燈好吸引我,是我的菜

 

 師傅在場中間現點現做,讓人一整個好期待喔

 

好戲上場囉

星鰻手卷+海膽手卷

 

時蔬胡麻豆腐沙拉(清爽、香醇,好好吃喔)

 

野生青甘刺身(特別為我點的喔)

我只能說真的好肥美,那炙燒過的,多了股香氣,實在是太讚了

 

明太子炒花枝

 

磯烤干貝

 

炙燒鮭魚龍蝦卷

不只是好看,還真的很好吃喔

 

 PRIME頂級肋眼朴葉燒

又嫩又香,好好吃喔

 

招牌雞肉丸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雞肉丸,是像香腸吧

 

鹽烤松阪豬、鹽烤蔥膝骨

 

 有機玉米筍

有點遜,我頭一次看到帶殼的玉米筍呢,口感清脆香甜~

 

 吃到這裡已經飽了,卻嘴饞的又加點了一顆明太子烤飯糰,好好吃

 

又不自量力的點了三碗蒜香蛤利湯,

原以為會小小碗,沒想到卻好大碗啊,

肚子好撐呦,不過真的很好喝捏,還是全部喝光光囉

 

吃光抹淨,來張三姊妹的合照吧

讓我提前過了個很開心、很滿足的生日呢

 

一路走來,感謝姊妹們的鼓勵和陪伴,

今後的我們不管將面對多大的挫敗和考驗,

相信一定都能夠一一克服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