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是胖胖的重生日, 

拔拔、麻麻今年特地在6/11於狗狗水世界舉辦了生日趴,

 

邀請狗友們共襄盛舉~ 

 

其實這天也提前的幫皮蛋一起過生日,

所以這可是胖胖和皮蛋共同的生日趴喔 

 

原本無奈交通因素,無法前往參與

 

好家在,胖拔胖麻想到,要我和皮皮於前一天先下台中,

 

第二天就可以一同前往,於是解決了傷腦筋的交通問題,好開心喔

 

 

胖胖、皮蛋~ Nina姊姊和小皮阿姨來囉

我們沒有偏心,兩個寶貝都有生日禮物喔

 

早上10點到達狗狗水世界~

這可是寶貝們每星期五都會造訪的老地方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先來張全家福吧

 

下水囉,開心

 

妹妹快點,我們再拿去給拔拔


 看拔拔這英姿,帥的咧

 

  

我很棒吧 

 

 我也不賴啊 

  

胖胖這張超可愛的 

小皮阿姨真是難得拍得好啊 

  

飛盤不要跑,我來啦 

 

 看我奮力一跳~~~ 

 

 拔拔提醒胖胖,不要游得太累,要休息一下喔~ 

 

 呵呵,看這麻麻總是很努力的要留下每一個美好畫面 

 

 全國醫院主治醫師~張醫師, 

連同多位醫院同仁也來共襄盛舉, 

可見胖胖家族的好人緣啊 

  

眾多好朋友和狗同學都來同樂了

 

 小朋友加油,你好棒喔 

 

 游完泳,要來洗香香囉~ 

 

 妹妹也要來洗香香啊~ 

  

今天員外媽也帶了員外來同樂, 

員外很乖,是個大個子喔 

 

 看拔拔麻麻們努力的咧 

  

看這對夫妻多愛他們的兒女, 

連吹個毛,都是笑咪咪的看著寶貝們 

 

 烤肉同學會要開始囉 

拔拔頭一次的升火經驗獻給了兒子,呵呵,大成功 

 

 牛排肉還沒烤好, 

先來吃吃大黑姨姨做的新鮮麵包,真好吃呢~ 

 

 麻麻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喔 

拔拔說,這是眾狗拱月啦 

  

皮蛋,要跟姊姊先來共舞一曲嗎 

 

 真棒,有這麼多好朋友來一同分享喜悅呢 

  

主席宣布,所有同學們注意,重頭戲要來囉

 

 將將~這是胖胖10歲和皮蛋2歲的特製蛋糕喔 

 

 今天我是最佳男主角呦
 

  

再來一張全家福,好幸福喔

  

員外媽、奇奇、員外,和胖胖合照

 

 姐姐我和小皮阿姨當然一定要合照的啊 

  

朋友們一定心想,這次下台中,怎麼沒有美食相伴 

那怎麼可能 

光逢甲夜市,就已經吃不完啦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好吃到每回必吃 

赤炸深海魷魚~軟Q,但太鹹了 

 

 巨無霸酥炸臭豆腐~外皮很酥,不錯吃喔 

脆皮蔥油餅~脆過頭了,有點太酥硬了 

   

豆漿紅茶~剛入口是豆漿味,吞下後,嘴裡則是紅茶香,好喝 

麻糬鯛魚燒~吃了奶油口味,奶味太重了點,還蠻特別的口感

 

 這次短暫的台中行, 

開心能全程參與整個慶生過程, 

裝載了滿滿無限的美好回憶, 

祝福胖胖和皮蛋平安健康、幸福滿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