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搗蛋,


我是家中的鴨霸王,


弟弟、妹妹在哪裡畫畫、玩遊戲,


米米我就要在哪裡躺躺、洗澡澡



 


 


換一面再繼續洗刷刷~



 



弟弟:趁米米不注意,給他偷摸一下腳腳



 


 


米米:被我發現了,是妹妹你偷摸我的齁



 


 


米米:看我怎麼修理妳


妹妹:姑姑~救命啊! 米米要咬我啦


(弟弟在一旁幸災樂禍...)


 


 


米米: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弟弟:呵呵~其實我才最厲害呢,


  神不知鬼不覺的,沒人知道是我搞的鬼啦


姑姑:有照片為證,我要給姊姊看,弟弟你完蛋了


 


 


所以事實證明,還是姑姑我最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