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拔出國不在家,


胖麻一個人要照顧9個寶貝們(現在10個囉),


當然最費神的還是胖胖和皮蛋這兩個寶貝,


心想,現在的我正好在家有時間,


不如下台中去陪伴胖麻吧!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搭上了高鐵


當然也帶著臨出門,米米給我留下的記號


要我安份點,別有了新歡而忘了他(這招果然厲害)



 


 


胖胖,姊姊來囉(自稱姊姊,其實應該叫姨啦)



 


 


胖胖吃心臟藥,需要大量的水分,


可是胖胖又不肯在家上廁所,會一直憋著,


所以胖麻每23個小時都得帶胖胖出去上廁所



 


 


舒服了,可以回家囉~


我從5樓的屋內往下拍,


傻瓜相機加上我的破爛技術,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忙裡偷閒中的空檔時間,


我們去了小義大利莊園用餐



 


 




一進門,就有置身異國的感覺喔



 


 


點心櫃



 


 


好美,真的好異國的感覺吧



 


 


旋轉樓梯,超美的




 


雙人分享餐的白酒蛤蜊天使絲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胖麻正在拍攝菜單(這張人很美,不用擔心啦)



最後因為趕著回去帶胖胖上廁所,


所以只簡單的隨意照照,


連整家餐廳的外觀都忘了拍





 


胖麻每天真的很用心的替胖胖準備蔬菜湯


 


 


將蔬菜切小丁備用,


這只是一小部份ㄛ,還有紅棗、南瓜、糙米、紅蘿蔔


人都沒有這樣吃,她真是用心良苦ㄚ


 


 


營養蔬菜湯已經煮好囉



 


 


胖胖抱著心愛的玩具,乖乖的躺著休息


 


 


就像小Baby吸奶嘴一樣的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喔



 


 


真是乖寶寶,所以大家都疼愛你ㄛ



 


 


皮蛋果然沒有辜負拔拔用心取的名字,


每天不時上演著調皮的戲碼,


用力搶著哥哥的玩具


 


 


追逐著貓咪,與貓咪對峙,


不時可聽到貓咪哈氣、怒罵皮蛋的聲音



 


 


竟意外的拍到丹丹打哈欠模樣,


真是超幸運的呢



 


 


香香:這個怪姊姊是誰啊


 


 


FIP:這個姿勢,就拍不到我的圓肚肚啦


 


 


丹丹:我很帥吧


 


 


Nana:哈哈,姊姊你的行李我已經做了記號,米米可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姊姊:Nana你果然厲害,回家後米米一直聞包包,那天晚上都不理我了啦


 


 


儂儂:這次總算被你拍到啦


 


 


多多:你認得出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嗎


 



 


咪咪:我才是家中真正的老大,


      皮蛋,你給我乖乖的靠邊站啦




 


每天早上皮蛋固定5點半的morning call


起床後和胖麻就趕著帶胖胖和皮蛋出去散步,


傍晚再一次的帶他們倆出去走走,


 


陪皮蛋玩玩,分散注意力別老去惹胖胖、貓咪們,


 *寶貝們一定很煩,整天又多了個姊姊我一直喊叫著皮蛋的噪音聲


 


此外,和胖麻聊聊天、話家常


結果,其他的什麼事也幫不上、沒幫到啦(汗顏)。


 


胖拔出國,胖麻玩笑說~貓咪不在,老鼠跳舞


後來我倒覺得是~胖拔不在,雞飛狗跳


 


所以ㄚ,胖拔~你真的是家中的支柱,粉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