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吐了好幾天,


今天早上姊姊背著 六公斤 的我,


流了滿身的大汗(雖然今天頗冷)


搭著公車去看醫生姊姊了。



 


 


醫生姊姊幫我打了一針,還吃了一顆藥呢



 


 


開了五天的藥,早晚都得吃,


姊姊現在光想要怎麼餵我吃藥都頭大了啦




 


 


米米吐了好幾天了,原本停了一天又吐了。


雖然每天吐,但食慾仍然很好,排便也正常,


精神也很好,還是每天調皮搗蛋的


 


但每天吐,總是不太正常,


醫生說可能是胃發炎,先打了針,再吃吃藥看看狀況,


如果沒有改善,就要再回診抽血檢查,


真希望米米能快快恢復健康!


 


 


Ps.米米打了針又吃了藥的,現在正在鬱悶中,



   走來走去的在生我的氣,不讓我靠近,


   每天早晚還得吃藥呢,這可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