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好久不見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呵呵,我們家姊姊可沒把我藏起來喔,


是我自己調皮躲起來了啦,


可是躲在報紙下,還是很容易被發現吧!



 


 


可是躲太久了,好睏喔,來睡一覺吧!




 



這我自己造的"金屋"真讚呢


瞧米米我睡得可香甜了!



 


 


這兩個月,活動實在太多、太多了……


和好姊妹二次的聚會、阿姨們的聚會,


到社教館城市舞台看了一場民族舞團表演、一場歌仔戲,


而光是11月就看了三部電影,


也去了一趟九份,


到台大的例行回診,


也到哈佛健診中心做了身體檢查。


 


但很慘的是,我的無線網路基地台掛了,


這對電腦白痴的我實在是一件很大的困擾,


很感激的,朋友的老公,替我買了新基地台,還幫我安裝完成,


所以現在我終於可以自在的上網了


 


當然說了這麼多,其實最大的重點是~~我發懶啦


呵呵,潛水了這麼久,也該現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