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結識了幾位好朋友,


嘉琪就是其中之一,


她是一個真性情又善良的好女孩


 


她記得我曾經說過,


在那段低潮的日子裡,


好想好想去沒有人的海邊走走,


但卻不知道那樣的海邊在哪,


也不知道隻身的我該怎麼去才好!


 



上週五,嘉琪實現了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她說這是坐巴士就能實現願望的地方,


原來那個地方就是~鼻頭角,


鼻頭角真是一個可以把海和山的美盡收眼底的好地方



 

中間那個尖尖的小山,就是雞籠山,


左下角的位置是鼻頭漁港。





 


 


走在步道上,一旁就是大海。



 


 


這"草仔粿"配上海天一色的美景,


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美味可口!


本來也要給"蘋果"來張美照的,


可是等吃到了最後一口才想到了忘了拍照,


呵呵,真是搞笑、脫線二人組啊



 



哈,這步道讓我想到了萬里長城啦!



 


 


真的是好美吧!



 


 




 


 


真的是駐足想再多看兩眼啊!



 



晴空萬里再加上蔚藍海岸,美不勝收!



 


 


步道旁種了好多的林投樹,


有藍天陪襯,很有熱帶雨林的味道呢。



 


 


鼻頭角燈塔



 


 


繞過燈塔,


映入眼簾的居然是這令人嘆為觀止的景緻


 


 


這真的是無法用我淺拙的言語來形容、讚嘆它,



我只能說,我真的想到了大峽谷呢!




 


在這兩個月忙得快撐不下去的日子,


猶如久旱逢甘霖般的這一段小旅程,


讓我看到了這麼美的天地造物, 


真的是讓我如沐春風,


也宛如打了一劑的強心針啊!


 


這一路走來,還有未來的日子裡,


謝謝你們這些真心對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