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外甥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再加上外甥女那甜美的一抹微笑,


一整天的疲累感都能瞬間消失呢!


當然、當然,還有我那寶貝米米,


覺對是我忘憂解勞的第一珍寶啦!



 


 


米米現在已經完全能適應環境了,


在吃的好、睡得好的情況下,


現在都已經5.8公斤了,看他那ㄎㄧㄣ肚子,


呵呵,原來姊姊我不見的那些肉都跑到米米身上去了ㄛ!



 


 


外甥:姑姑你拍好沒,我""好久了,好累ㄛ!


外甥女:姑姑我抱不住米米了,他要跑掉了啦!


米米:小孩子抱得一點都不舒服,快閃快閃!



 


 


姑姑vs.姊姊:喂喂喂,你們三個配合一點嘛,還要留給人家探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