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待在家裡實在是好無聊喔………



 


 


真的都快要睡著了啦~



 



 咦~是什麼聲音!


是貓友在叫我嗎?





等等我、等等我


我馬上出去~



 


 


怎麼出不去,我要出去啦!!!


 


 


讓我研究研究該怎麼出去




 



我找到破綻囉



 


 


你看你看,我打開了耶!



 


 


咦~怎麼還是出不去啊???



 


 


厚,姊姊真的會被你氣死,


你到底要放多少隻蚊子進來屋裡才甘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