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ㄛ,有甚麼好玩的


 


 



 


 


 


 


讓我好好想一想


 


 



 


 


 


 


疑~那是甚麼


 




 


 


 


 


讓我好好瞧一瞧


 


 



 


 


 


 


你們發現了嗎月亮在我們家裡ㄋ


 


 



 


 


 


 


真想摘下來玩一玩


 




 


 


 


 


喂!聽到沒~快點下來


 


 



 




 




 


我撈.我撈


 


 


看我的厲害,我要把你抓下來




 





 


 


 


傻孩子


 


 


 


那是我們家吧檯桌上的燈,不是月亮啦


 


 


 


而且你太矮了,撈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