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聚會~美人塾Café~

 

Angelica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又是託Angelica的福,

我和Judy可以做做時尚美人,過過乾癮囉

 

 

一踏進店內,一整片的水晶燈即映入眼簾,美呆了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

美人塾的宗旨為做為"美的推廣者",

於是一進門,正中間即是時尚展示區~


而展示區後方才是作業櫃檯~

 

另一方則擺放了各家的時尚雜誌~


每天下午2:00提供流行時尚講座,

在滿足味蕾的同時,一併獲得流行資訊,真不賴


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以粉紅、紫色系為主,明亮又夢幻


連洗手間也是粉紅色系~


一整個浪漫夢幻,就好像自己是小公主一般呢


 JudyAngelica(能不能別再讓我送花啦)


我和Judy(Angelica說這張是用美膚效果拍的,有沒有比較美啊)


裝可愛時間是一定要的啦

 

 

這張我實在是拍得太好了,連我自己都滿意的不得了,

偏偏Angelica還是不肯露臉,

~你們看不到這棒透了的笑臉啦


我總是鍾情甜味的鬆餅,但這鮪魚比薩鬆餅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鬆餅夠厚,外脆內軟~


鮮雞薯泥塔法式鹹派~

外酥內綿,好吃

 

我點的夏日水果森林~


份量、口味都正點,很滿足的下午茶

 

 

三個人的合照還是要的啦,

在美人塾忘了拍,晚餐再拍也不遲囉


我們三人超有默契的穿了相同色系的衣服,

看來這二十幾年的感情可真不是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