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一起去KTV已經將近3年了,

這次小聚會就來去歡唱一下吧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Angelica居然臨時得在家裡趕稿,

所以四個小時的時間,只好我和Judy、皮皮努力的唱到燒聲,

很少去KTV的我,一樣是老歌+忘了旋律

呵呵,我只能說,Angelica算你逃過這被荼毒的一劫啦

 

就近訂了里約歐義廚房用餐,

還好錯過了歡唱的Angelica,趕上了晚餐時刻


用餐環境還不錯,可以在簡單用餐後,坐很久的亂哈拉

 

生菜沙拉很新鮮,這麵包我喜歡~好吃


 

我們四人各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嗯...SO SO而已~

 

用餐完,嘻嘻哈哈的,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Angelica一樣是送上鮮花一朵囉)

 

拍了正經版,當然要來一下裝可愛版囉

 

皮皮頭一次被我帶出場陪客,深得姊妹們歡心喲


皮皮不賴喔,挺幽默風趣的,所以已經被姊妹們指定坐檯囉


每次都很期待和姊妹們聚會的日子,

享受著談天說地,輕鬆愉快的時光,

我相信,你們也和我有著一樣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