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Amber特別休假陪我出遊,


無奈我卻臨時掛病號,拖著不舒服的身軀出席,


讓他們看了也擔心,真是抱歉ㄋㄟ


 


約好了見面後一起吃早餐,


剛好Amber看到了時尚玩家的介紹,


來到了這家"小吃店"


可惜我不舒服,一點味口都沒有,


喝了碗魷魚羹湯(因為可以加一堆醋,比較吃得下)


其他每樣嚐了一口,味道不錯,可是就是沒辦法吃



 


 


吃完早餐,開始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台灣首座的綠建築圖書館,


有別於一般硬梆梆的建築設計,真的很棒


 


 


圖書館和溫泉博物館外圍,朵朵蓮花正嬌美~


 




在溫泉博物館的陪襯下,


開始了我們搞笑、耍寶的飛躍


超耍寶的Amber



 


 


Kitty妳給我裝可愛


 


 


看我跳得多高,都露出小肚肚了


三個人high完,我的精神變得超好




 


 


緩緩漫步,一旁的涼亭、郵筒,景致真棒~



 


 


Amber說我們要假裝一下書卷氣



 


 


Kitty看起來很優雅~



 


 


好像很難有書卷氣ㄝ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帥氣喔~



 


 


幻想我身穿旗袍坐在這兒,一定更有味道



 


 


古色古香的懷舊氣息,真棒



 


 


來到地熱谷囉~


 


 


真美,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完全不一樣ㄝ~


昔日有「磺泉玉霧」的美稱,其水色微綠似玉,又稱「玉泉谷」



 


 


雲霧繚繞,好似人間仙境般~



 


 


結伴出遊,真是太開心了



 


 


Amber還是不忘搞笑,真是個開心果



 


 


Kitty這張很美喔~


 


 


讓我撐一下,已經快累斃了


 


 


轉往麗禧溫泉酒店喝下午茶


坐在大廳,我已經撐不住了,


得讓我休息一下,要不真倒了



 


 


Kitty找的這地方,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我一向偏好玻璃杯,


而這水杯和桌花真是配,我喜歡



 


 


總要留影一下囉~



 


 


我也要拍一張喔~



 


 


最後還是因為我,


吃不下、不舒服、坐不住了,所以取消了下午茶,


簡單喝杯咖啡,讓我吃了碗甜湯墊墊底就離開了~



 


 


回到了新北投捷運站,


決定到星巴克坐坐,再讓我休息一下,


我喝了巧克力,也吃了點心~



 


 


結束了一天心靈上開心、愉悅的旅程


但體力上已經到達了極限,


在捷運上很努力的撐著,


回到家後完全陣亡,


衝進廁所就吐了,老爸見了也嚇了一跳,


全身虛脫、疼痛還發燒,


還好現在燒退了,也舒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