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園古堡,


是這次台中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這依舊是豔陽高照的一天,


出來玩,當然沒在怕曬的囉,


天氣好,心情更好啦



 


 


花園古堡真美,


整個規劃、整理得都很棒



 


 


青山綠水,真的好美~



 


 


美得很自然,一點也不做作~



 


 


我真的來到了古堡,


也想到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就彷彿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



 


 


胖胖伯伯說我今天是導遊,


那我得趕緊來好好研究、研究地圖囉


(瞧弟弟認真的ㄌㄟ)



 


 


導遊弟弟說:現在休息30分鐘,


因為弟弟我要來抓蝌蚪啦~


嗚呼~我抓到蝌蚪囉



 


 


胖胖伯伯也好棒喔,


抓到了螳螂ㄝ


 


 


咦~這兩位先生在做啥啊


呵呵,因為導遊弟弟抓蝌蚪時間太長,


害得我們被蚊子叮,所以正在抓小黑蚊啦



 


 


酒莊門口花團錦簇,


帥哥、美女在此留影啦


 


 


哈哈,看看是奶奶美,還是妹妹嬌呢


 


 


於園區內的六角亭餐廳用餐,


整體環境和餐點都很不錯喔


 


 


看來這個導遊弟弟表現得不錯ㄛ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呢



 


 


莊園的一處開滿了這紅花,


吸引著我的目光,真美呢





 


胖拔、胖麻精心安排了許多老少咸宜的行程,


真的是小孩開心、爸媽也高興,


真是感恩,卻讓你們忙壞了呢


 


 


Ps.朋友,以為這樣就全部po完了嗎,


還沒喔,人家米米可還有話要說喲,


敬請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