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姊妹聚會是大聚會,


所謂大聚會,就是聚會當月有壽星生日ㄛ,


很不好意思的,本月的壽星就是我啦


 


壽星可以指定吃哪一種料理或是哪一家餐廳,


呵,以許是整天看韓劇入迷


所以壽星我指定要吃韓式料理啦,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明洞館囉


 


 


雖然我們只點了3樣菜色,


但全部料理送上桌,就已經是滿滿一桌啦,


雖然昨天才吃,現在看了,還是口水直流啦



 



好多盤免費的小菜,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呢



 


 


這道涼拌魷魚,超好吃的,


酸酸、甜甜、辣辣的,我要給它100個讚啦



 




韓式烤肉,這是韓劇裡一定會吃的啦,好期待ㄛ


我們點了去骨牛排和特級豬排~



 


 


要包著烤肉一起吃的生菜、涼拌洋蔥和醃白蘿蔔~



 


 


將將~~就是要這樣包著吃啦,


一整口塞入,真是大滿足呀



 





這春川炒辣雞是店家的招牌料理,


滿滿的高麗菜,辣中帶甜的雞肉,


還有QQ軟軟的韓國年糕和地瓜ㄛ,


超大一盤的,單吃或包著生菜吃都很棒呢




 


 


我的麻吉好姊妹JudyAngelica


(Angelica照慣例的,還是送上鮮花一朵啦)



 


 


和小臉的Judy合照是超吃虧的,


瞧這兩位超耍寶的,還想要把臉頰遮小,


~這次Angelica勝出


 




壽星當然還是要露臉一下囉


錯位成功,我的臉比較小ㄝ



 


 


餐後,轉到隔壁的coffee shope坐坐,


喝喝花果茶,繼續我們姊妹們聊不完的話題


 


 


這陣子Judy忙著照顧化療的媽媽,


公司、家中兩頭忙,真的是很辛苦,


消瘦也憔悴了不少,真的是讓人心疼呢~


 


這次的聚會,讓兩位姊妹在百忙中抽空陪伴,


實在是有點過意不去,


但真的是很窩心也很感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