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把我裝進袋子裡,


說是要帶我去見見許多的新朋友,


而且還說要坐高鐵ㄛ~



 


 


可是我第一次出遠門,真的會怕怕ㄋㄟ



 


 


胖胖阿姨來高鐵站接我們囉



 


 


先把我們送到了大鵬的別館,放置行李,


先陪伴米米,讓米米適應環境~


 


Ps.可別以為這張相片少了米米ㄛ,


他只是躲在檯燈下的矮櫃中啦



 


 


晚餐後,我們終於來到了胖胖家了,


哈,康康長得好大囉



 


 


小朋友看見寶貝們都好開心


康康一定在想,這個調皮的小男生是誰啊


 


 


弟弟這調皮樣,連康康都看入神啦


 


 


胖麻直說弟弟和康康很像,


來一張合照吧,啊!果然很像,


原來都是一臉淘氣樣啦




 


 


妹妹抱著康康,真是開心ㄝ




 


 


弟弟也抱到康康了,看他開心的ㄌㄟ



 


 


弟弟很快的就成了皮蛋的麻吉


 


 


要不是加以制止,說皮蛋腳痛痛,


他們倆還真的是玩到了個欲罷不能呢


 


 


妹妹真的是超喜歡靜靜的胖胖



 


 


妹妹一直黏在胖胖的身邊,


就算這樣,也不能把胖胖帶回家啊


 


 


丹丹我正眼瞧、反過來瞧,


這個老爺爺是誰啊


 


 


老媽說胖胖是個大眼、長睫毛的帥哥呢



 


 


弟弟:胖胖,我也很喜歡你喔,


我們來做好朋友


 


 


妹妹:胖胖求求你,就和我一起回家吧


 


 


小朋友不放棄和貓貓們拍照的機會


 


 


就算多多睡在馬桶上也不放過


 


 


人家Nana睡覺不理你,弟弟還是不死心啦


 




香香完全是老媽心目中的美貓,


大頭、大眼、圓身體



 


 


老媽OS:能不能拿米米跟香香換啊



 


 


米米我雖然也很想見見這些新朋友,


可是我害羞啦,


所以只好待在別館等大家回來囉



 


 


胖麻說,趁我現在還是個閒人,


而小朋友也快開學了


讓我帶爸媽、小朋友和米米上她那兒走走,


請了好幾次,實在是盛情難卻,


於是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


打擾了胖胖家族好幾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