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這感覺真的是太棒啦!


 


米米我最喜歡玩球啦,


我可是球來瘋呢,


呵呵,我要開始來玩球球囉


 


我拿到了發球權ㄛ~



 


 


集中精神,準備發球囉~



 


 


果然是顆好球啦



 


 


再來準備發出第二球



 


 


我左邊看看



 


 


右邊瞧瞧



 


 


先讓我好好仔細的評估評估



 


 


這一球就讓我的長腿來踢吧



 


 


先來做做暖身運動,才能踢出個好球ㄛ



 



我踢~




 


 


我再用力踢~



 


 


厚~我生氣!


這球怎麼瞄不準,老踢不出去!!


 


 


既然踢不到,那我用丟的好啦,


哈哈,一樣很好玩喔



 


 


玩得好累喔,先讓我喘口氣吧,


下一球我可會踢得又直又遠



 


 


呵呵,看米米玩得可興奮了,


尾巴澎得像是松鼠的尾巴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