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說要帶我到胖胖家的別館去渡假,


我想就是這裡了吧


看著這裡的所有擺設和裝潢,


實在是比我們自己的家要寬敞、舒適太多了,


可是我是個念舊的孩子,


所以我想家啦



 


 


其實我在家是條龍,出外是條蟲啦


所以非到了晚上大家都回來了的時候,


我才敢出來探路、逛大街啦


 


 


家人都在身邊啊,


心情當然也就輕鬆多了呦


 


 


心情輕鬆,自然就想睡了啦



 


 


可是很多時候,我是躲在冰箱上睡覺的ㄛ,


而且白天大家出門了,我一個人好害怕呢,所以就躲進了被窩裡,


雖然很熱也沒冷氣,但是這樣我會比較安心啦


 


 


終於,姊姊說要回台北的家了,好高興喔


可是熱情的胖胖阿姨一來,


緊緊的抱著我,


任由我是怎麼的掙扎也跑不掉



 


 


姨姨真的是太熱情了啦,


對我是又親又抱的,


想要逃,卻怎麼逃也逃不掉啦


Ps.胖麻那幾天感冒不舒服沒打扮,


但因為內心充滿了愛,所以依舊還是很美麗,對吧


 


 


米米知道這次爸爸、媽媽、姊姊和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胖胖阿姨也很喜歡我呢,


但是米米我真的是俗辣一枚ㄝ,


出了門,就什麼都怕了啦,


所以ㄚ,米米我以後真的不想再放暑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