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高美,天空偶爾還飄著小細雨,


這次來高美,艷陽高照,


此間潮汐逐漸退去,又是另一番風情了~


 


Ya!我們來到高美濕地囉



 


 


好開心喔,我們最喜歡玩水啦



 


 


你們看,有好多螃蟹ㄛ



 


 


真的ㄝ,有好多螃蟹呢



 


 


我好棒喔,我抓到了一隻小魚



 


 


好開心喔,這濕地有好多寶藏呢



 


 


看我們一家老小多賣力啊,


個個努力找、用力找的...


螃蟹不要跑啊



 


 


哈哈,其實玩得最開心的是老爸吧


老爸背著老媽的包包,


用單手抓螃蟹,居然還抓得最多,


而且還抓到了三隻小河豚呢


 


 


妹妹我先來暖個身~



 


 


預備我飛!


哈哈,沒想到妹妹居然會水上飛的輕功ㄛ



 


 


弟弟我也來展現一下螃蟹功,


這樣會不會抓得比較多隻螃蟹呢



 


 


你們一堆人在那邊,


都把螃蟹嚇跑了啦,


我要到另外一邊去找啦


 


 


爺爺,我帶你去,


那邊有好多螃蟹ㄛ


 




喂!老媽,你一個人要走去哪裡啊


 


 


老伴阿,跟著我走,


可別一個人走丟囉





 


感謝胖拔,一路上記錄著我們這一家子的精彩畫面



 


 


姑姑我可不能遺漏了這眼前的片刻美景啊



 


 


高美濕地的美真是沒話說



 


 



 


 



 


 


終於見到了高美濕地的夕陽、紅霞



 


 



 


 



 


 



 


 



 


 



這天,胖麻的感冒變得更嚴重了,


於是由胖拔帶著我們來到高美濕地~



 

真是託了胖拔、胖麻的福,


讓我們一家老小能見到了這麼美的落日,


我想,我們還是很有福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