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台中,正是胖麻暑假前的停課期間,


於是胖拔帶著我們到了高美溼地出遊~


 


傍晚時分,天空偶爾飄著小細雨,


這樣卻更使得涼爽、舒適呢~



 


 


倆個小傢伙已經興奮得往前直奔啦



 


 


看他們倆玩得多開心啊


 


 


兩個寶貝永遠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啦


 


 


高美濕地真的很美




 


 


看胖胖這髒兮兮的模樣,就知道他們玩得多忘我了吧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雖然沒有看到夕陽,


但這般景緻已經夠吸引人了
 


 


 


實在是太美了,


我和胖麻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啦



 


 


這幾天,也吃了不少的美食,


日耳曼風味餐廳~德森小鎮
 


 


 


雙人份的酥烤脆皮豬腳,


外皮真的有夠酥脆的啦


 


 


煙燻德國香腸



 


 


還去了小西藏館吃西藏料理,


櫃台這位應該是老闆,我想是西藏人吧



 


 


藏式養生清燉、藍燻起司,


配飯或烤餅都好吃




 


飛碟炸餅,皮很酥爽不油膩


 


 


西藏饃饃,


就像是加了很多香料,皮很QQ的水餃



 


 


我想大家一定也想知道康康的近況,


呵呵,當然還是一樣的皮啦


躲在鋪好的塑膠布下躲貓貓嗎


 


 


瞧瞧這樣子,有夠皮的吧


而且康康長大好多了喲



 


 


不小心的又打擾了胖胖家3天,


雖說我是被綁架來台中,


但其實我吃吃喝喝、到處玩樂的可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