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區的林下花圃花海區,


是幾個園區的花海中,我個人覺得最美的一個


其中的巨型鯨魚綠雕頗具看頭ㄛ


 


 


這鯨魚活靈活現的,很吸睛呢



 



這花海真的很美,


配色、設計,比圓山區的地景花海要讓人覺得驚艷呢


 




 


 



 


 



 


 



 




 





 


夕陽落在鯨魚上,不同的風味



 


 


傍晚打上燈,還是很好看吧



 


 


晚上的樹打上燈後變得更有看頭了



 


 


這竹編帳篷,打燈後就有特色多了呢



 


 


天使生活館、未來館外的夜景真漂亮


 


 



 


 


未來館內展示的永生花~牡丹




 


 


木槿


 



荷花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好奇永生花是如何製成的吧



 


 


有沒有看到一個逗趣的小丑臉孔呢



 


 


花茶殿~由林安泰古厝改建,


已超過200年歷史,是台北市保存最完整的古厝建築。



 


 


閩式庭園



 


 


入夜後的閩式庭園,


我的傻瓜相機還能拍出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囉



 


 


可別以為我是從白天等到了夜晚,


這可是我兩次不同時間造訪的收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