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點不到,


米米就在一直喵喵叫著討飯吃,


貓奴我,只好起床給飯吃了


 


這時老媽已經起床在燒香拜拜,說今早天候不佳,所以沒出門去運動,


我問起老爸,媽說就在剛才,爸在床上翻身時摔下床,好像有流血,


我心裡才在想,翻身摔下床,怎麼會流血呢


進房開了燈,看老爸躺在床上,手裡拿著衛生紙,


走近一看,我的天啊,左眼皮上有一道明顯的傷口,還不斷的冒著血,


傷口像是撕裂傷,還蠻深的,但老爸直說沒事,不肯上醫院,


聞訊趕到的老哥,還是堅持把老爸送到就近的雙和醫院掛急診。


 


醫生看了後,打了破傷風,還說需要縫針,


也因為是撞了頭,又加上老爸年歲已長,


怕有延遲性的出血現象,所以72小時到一週內要特別注意一些症狀。



 


 


目前的狀況還好,只是整個眼周都腫了,還黑青


 


只是我和老哥到現在都還不解,


睡得好好的,怎麼會摔到地上了呢


 


難怪人家說老小孩啊老小孩,


不只脾氣會變得像小孩一樣的難控制,


連行為、行動都要讓我們做子女的特別小心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