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姊回媽媽家住已經一個星期了,


雖然以前也住過幾天,但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而且我是記憶力很差的貓咪ㄚ,


所以我怕怕、怕怕啦!


 



米米躲在我的床鋪底下整整三天,


不管我怎麼叫他就是不出來,


只有在夜深時才出來上個廁所、吃點餅乾、喝點水。


 




後來是趁米米跑出來時,才趕快把床尾的縫給封了起來


 


 


雖然米米努力過好多次,但當然是進不去床底下了,


最後沒辦法,他只好躲到了爸爸的桌子底下,


到今天還是一樣,但是現在偶爾敢出來走動了。



 


 


又好奇、又害怕的到處找地方鑽。




 


 


目前最喜歡在爸媽房間的窗戶邊跑進跑出的。


 


 


窗戶的另一頭就是曬衣間,


米米會從窗台跳到洗衣機上再跳回來,


似乎還蠻高興的。



 


 


就因為到處鑽、到處躲,


所以當了一個星期的貓撢子,


全身是髒到一個不行啦,


只好等米米適應了、習慣了、不再躲了後再洗澡吧!



 


 


米米似乎很喜歡待在媽媽的房間、床上。



 


 


我們米米少爺不只跑上了媽媽的床,還躺在媽媽的枕頭上磨蹭來磨蹭去的,


但因為媽媽有潔癖,再加上米米現在全身髒兮兮的,


所以媽媽都快昏倒了啦



 



雖然我現在是髒兮兮的小花貓


但是我很好,我會慢慢的適應新環境的,


到時候,我又會是一條活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